Tuesday, May 11, 2010

♥幸福+惊喜♥

8/5/2010

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

那天,babe提前和我庆祝生日~
好开心,所以早早就打扮到漂漂亮亮~
和babe拍拖去~

到sunway去了

饿着肚子,去买戏票

然后,要找东西吃
兜了一大个圈子
我和他来到了Full House
和他幸福地牵着手进去
好开心哦~
呵~

过后,走走停停玩玩
babe脚痛,可是没说
坏蛋~
最后被发现了...

过后,电影~
初恋红豆冰

好好看,请支持本地制作
情人~情人....

可是,看戏时他电话一直响
生意做很大

我开始生气了.....

然后他说:“看完戏,我们就回家,好不好?”

我没答,更生气了

看完后,匆匆离开
我不停在抱怨
路上都没和他说话....

原来.....
图片分享(一):


准备出发!!

full house~~




我的傻babe~~~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