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幸福+惊喜♥2

回家,一路上不想和他说话
我知道他很难受
可是...

独自回到家

觉得很奇怪
大门深锁
妈呢?

原来,我中计了!!!
当我一打开门

kar sin, ken, sook teing, yong kit, yen yee, khim, kar gay, qian ru, swee chuan,zheng pei
过后还有wai loon, chun ming, lock min

他们出现在我眼前!!

并大声和我说生日快乐!

吓到了,原来这是babe为我做的惊喜

就很吓到,呵~

也很咸心云力,因为你们帮我准备了很多很多~~

全部都是你们下午辛辛苦苦做的~

谢谢你们....
babe,再次出现
好想和他说:“对不起,误会你了

大伙儿,玩玩闹闹
然后陆续回家

丢我一个收拾残局=.=

不过就很开心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爱你们~
to:朋友们
当初知道你们没法和我庆祝生日
就很伤心
可是,现在不是呀~
再说声谢谢
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听你们
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会记得~
to:宝贝
babe,谢谢你
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
而且都超用心的

而我就只会发你的脾气
都是我不好

对不
对不起

我爱你~~~~


照片分享区:

准备当儿也要自恋~

很kerja amal的感觉

连ccm也动手做~

吃了一轮,饱死了~

谢谢西瓜妹的用心,她的“重要事”

谢谢你们准备了一桌的美食,辛苦了

美美的蛋糕

大合照,可惜没小姐

许愿~~~~
全篇完。
螃~110510
06.0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