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为什么?

低头了,我失去了勇气。

现在的我,连说句话
想表达内心的想法,要考虑很久。
最后,只窝藏在心里。
我担心会伤害到他人,可是自己的内伤却越来越严重。

现在的我,压抑着自己的感受。
我也会担心,我也会无助。
我也会撑不下去。

当初做了抉择,后悔也没用。
我还是撑着。

我觉得没人明白我,没关系。
我明白自己就好。

突然,觉得,被打倒了。

我失去了勇气,去寻找我要的答案。

*不要问我什么事,也不要安慰我,我想靠自己*

螃~310510
12.48am

2 comments:

  1. 如果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受,你身上的伤疤会越来越大。。。

    适当的找人发泄吧。。。把你心中不满的发泄在那个人的身上!!

    哈哈哈


    姓名:森
    地点:学校图书馆
    日期:31/5/2010
    时间:中午12点正

    ReplyDelete
  2. 想学习自己承担。。。是好事。。。

    不过遇到大石就要闪或找人和你一起分担

    因为大石砸死蟹。。。
    宝贝会永远陪你。。。默默陪你。。。守护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