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流程~

今天,A&D区节目组开会
10点,等巴士
11点,还在等
11.40,上巴士
1226,到cm
我的天!!迟大到=.=

今天的会议,简单
始终成了一日营了
玩闹
还多过开会

会议完毕,离开kfc
过后,去popular消耗时间
突然
我和欣有个让隆炸到的想法~
就是....扮男生!!
我和欣,超起劲的
马上就跑去茨场街购买服饰
yeah!
但,欣的眼光太高了啦
最后,两个都买到自己看顺眼的衣服
而裤子,就下次再约一起去ts看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designer---隆隆~

其实,我们不是讨厌当女生
只是,有时当男生也不错
而且,没什么人赞我美
就唯有这机会让人赞我帅~
呵呵,傻傻的buddy....

4点,等巴士回家
这是遇到了一个blur2的aunty
kak fatimah...呵,连名字都懂了
我带她一起去搭巴士
帮她买票,提醒她哪里下车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
呵~

回家,没有累得感觉
就继续我的”storybook"
呵~


一天的流程,毕~

螃~260709
08.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