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009年蒲种六校联谊会

2009年7月4日
“缘点”联谊会
一个令我难忘的回忆~


螃是这个联谊会的秘书,
傻傻的筹备了很久
当天终于到来了~

那天,我也是外交
第一次当外交,不是很好
因为我迟到~
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有人在等了,paiseh...
随后,带着一群人blur blur的上了巴士
最后也安全到了~
呵...

回到去,也要忙
可是就不知道在忙什么,就什么都忙~呵
开幕后,第二个就是扯铃
很赶,赶到~当场在走廊换衣...
什么都还没准备,就上台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汉汉~
我是唯一一个从头跌到尾的人,
真的很抱歉~
过后我也很没mood了~


接下来,都比想象中来得顺利,
窿的高音肯定令大家很有印象~
汉和窿真的很smart~
呵~

到了爱因为在心中,
在没有准备下,
傻傻跟汉上台捣蛋~
表演时候,根本没在专心
只知道筹备已久的联谊会,
快会有个句点了~

当豪说:“2009年缘点联谊会圆满结束!”
周围的欢呼声,也盖不了我的不舍......

缘点的一系列,不是每个人有的啊!呵~

后记:
一个联谊会
让我学了很多
也为我制造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真的很开心
也诚心希望...
会有第二届的到来~加油!!!

螃~050709
11.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