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蒲种少年之窗--才艺比赛

原本只是傻傻去看表演的我
无端端成了催场
第一次当催场
几担心一下
毕竟..
我总是blur2 的~

我,有用心的去做好每件事
还和振濠帮来帮去
谢谢啦,乌鸦~
排座位时,真的很乱
不爽~
比赛开始以后
终于都轻松起来了..
我,是一个善良的催场
可是
豪一回来,善良的催场却成了魔鬼
拜托啦!我是很好的
下半场的参赛者,可怜你们了~
呵呵...

想了想,我有做好一个催场的工作吗?
想要有答案...

豪回来后,就得空了
当时又冷又累...又饿
好像很可怜酱~呵

累的时候,想要借他的肩膀靠靠
冷的时候,想起他的抱抱
饿的时候,想命令他去帮我买些吃的~

可是,我都只能在想......

结束后,吃东西
简单又开心~

最后,回家
累,需要休息~

还有,身体好像很弱酱
流鼻血了,好久没流了
呵~

*幸福的事*
其实真的很开心
当你说你为了某件事不开心~
你的不开心然我觉得
你是在乎我的
几爽下
呵呵
可是我以后不会再让你不开心的
最多在你不在的时候,我才...
hehe...
对你的依赖,爆灯了
没了你,我该怎么办?
怕~
放心啦,我真的很容易养的
呵呵.
.
.
螃~200709
3.2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