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今天...

没上课的一天
学生懒惰
老师也是~
放学后,见到
然后,呵呵~
今天的我,是不可以玩打架
因为...就对不起...
今天的我们,成功做了一项试验
呵呵~顽皮到...
之后,去开会
迟到了
开了那么一下
歆就去和糖果机拼了老命
呵呵~
然后就一直玩玩玩lo~
今天
原本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当你说
“明天我不想去咯!”
就知道
有个傻瓜会被丢下
和另一只动物在一起
扁嘴~
我不知道能怎么办
就继续跟着办
你忙你的
我做我的
就酱简单
被飞机压死了....
螃~240709
6.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