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男生.女生

胆子大了,晚上喜欢喜欢就驾车去玩.
刚才飞车回家,因为我知道妈妈会担心我不见掉.
一如所料,车子停在门前妈妈就出来帮我开门.
内疚,真的.

女生在外头感觉就比较危险,重点还是一个人.
女生给人类的印象就是弱小,需要被保护.
我是一个瘦瘦的女生,还要承担被风吹走的风险.
一个女孩子在外怕被坏人抓走.
一个女孩子在外不可以喝醉.
一个女孩子晚上就不应该在外,妈妈们都很担心这些.

驾车时发呆,如果我是男生 :)
骨子里那豪迈的性格实在帅死了,可是真正的我却不可以过火.
夜归妈妈也不会太太太担心,应该更担心我是不是去骗女孩子,哈哈.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我又傻了.

当然,女孩子的我也太幸福了.
可以扮女王,可以随便发脾气,如果是男的应该被围殴了.
不是在埋怨自己是女生,只是幻想自己是男生.

我是女生,但是是man的.
当然,其实我也是可爱的女生,只是偶尔.


-261112-
01.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