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停顿

当我想更新时脑袋一片空白.

度过了很糟糕的一星期,感觉发生了很多事.
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伤害了他,也伤害了自己.
有些事不想去思考,不想挂在嘴边,让一切静静过好吗?
带着我的理智继续生活,不哭不闹不多想.
这番话重复了多少遍,但是还是做不好.
我需要的只是时间并且转移目标,忘记些不想去记得的事.
对不起,也弥补不了一些事.

不够成熟的我因为这样也打乱自己的生活.
无法温习,无法预期做好应该做的事,好差劲.
不断提醒自己快回来,我好失败.

不要问我怎么了,我一点也不想回答.
谢绝安慰,谢绝关心.
我要靠自己.

会好起来的,接下来的日子是美好的.

-111112-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