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轻轻松松

终于,假期来了,很辛苦请的假期终于来了.
无法实现原先计划,即兴去了马六甲.

停停走走吃吃睡睡和宝宝们玩,就这样.
忘记课业的烦恼,没人打扰,逼自己不去多想.
最喜欢那晚坐在船上聆听流水的声音,顿时放松心情.

 最近很厉害扮气质,奸笑...

昨晚,也是即兴和吴小姐约会,我很久没约她了.
以后可以一起扮老姑婆了,哈哈!
除非她谈恋爱了,或是我又再次重色轻友抛弃她....短期都不会,我相信.

吴小姐竟然因为怕了交通岛而不来载我,太过分!
没关系,我扮车手去载她,随便吓回她.
新戏院,你弄到我们好不知所措.
入场前还大吵大闹在自拍,吴小姐还猛自赞自己的profile pic很美-.-
使我们一头雾水的《寒战》.
郭富城和刘德华很帅,我们的口味太老了....


终于让自己开心起来了,虽然还得面对眼前的烦恼.
转换心情,我快回来了.

-241112-
01.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