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凌乱的感觉

期末考又向我招手了,我再次掉入所谓的考试压力.
在图书馆看见努力奋斗的同学,自己也不好意思在游神.
图书馆的确是埋头苦读的好地方.
被书本包围的感觉使自己更有心情与文字谈恋爱.
温暖的家总是有莫大的诱惑,就像现在我在更新帖子,哈哈.
怎样都好,努力读书是我应该做的.
但我不是读书死的类型,我要的只是明白和学习新知识.
当然好成绩是很开心,呵呵.

脸书更新自己大爱的状态.
我嘴巴是溅,但起码是真心话.
人,要怎么做是自己决定.
如果你否定自己,那我们不必浪费时间去苦口婆心.
如果要别人去判断你怎么做人,那就等于自己拿来衰.
做人,就是要做自己.
做自己应该谦虚,不是我行我素.
做自己不能自卑,应该信心,但不是自大.

人真的很恐怖,但这就是事实.


-220312-
09.43pm

别说看穿我,也许你看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