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音乐

回家路途的我耳朵全程塞着耳机,让自己掉入音乐的无底洞.
向来觉得这样很危险,因为影响注意力,怕走路跌倒被路人笑.
今天因小考准备不足而心情火爆才这样做,音乐的确使我冷静了.

原本想对自己破口大骂,但是聪明的我尝试了新的发泄方式.
我觉得自己很棒,因为不再选择垃圾方法.
哭泣,大骂,把大便不出的心情放在脸上等的方法已不管用.
重点是聪明的我选对曲子,这样可以分散自己的垃圾心情.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我沉醉在开心的回忆里.
其他的,不用管,也管不着.

在公共地方耳朵塞着耳机感觉很自我隔离,不愿参与或观察身边的事物.
有时候真的很好奇塞着耳机的他们究竟用意何在?
要认真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还是觉得塞耳机很酷而这样做?
最恐怖的就是塞着耳机但根本没音乐的...也许是自卑惹的祸?

谢谢自己找到问题根源,我的动力回来了,虽然迟了但总好过没有.
分数高是奇迹,分数低是活该.

-080312-
09.35pm

人总是要跌倒才明白什么是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