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看待缺点


思路被凌乱的情绪围攻,我又再浪费精神去幻想垃圾.

本周为忙乱周,是自己拿来的.
咖啡会伴我度过并搞定来临的两个小考,考完即去风流快活.
我还是情不自禁当上组长,下次别再搞我了,我知道我厉害. (羞)
合作精神真的很重要,对于这次的小组我已经阿弥陀佛.
有时候我们要接纳别人的缺点当没有点来看待,这样会好过些.
请在食指伸出准备指责别人前,请再睁大眼睛看清楚自己满身的缺点.
所以我只是敢在别人背后说坏话的八卦精,哈哈.

咖啡使我亢奋地在胡言乱语,我钟意.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反省.
(我很想殴打扮可爱的自己-.-)

-050312-
07.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