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元宵句点

大家浩浩荡荡抛柑寻姻缘去了.
吴小姐尤先生,你们就别太候急吧!哈哈
我想曾先生会好好答谢吴小姐与尤先生的“一番好意”.

我们是越夜越美丽,童心未泯的我们在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
19年来的第一次实在太棒了!
迷路的陈先生也在我爆发之前赶到目的地,我是女王=)
我会铭记海盗船上的尖叫声!
我相信,我们还有下次=)

凌晨12时的布特拉再也成了我们的婚纱景点区.
我们的喧闹声干扰了无数情侣的拍拖心情.
坐在车子游荡这美丽的白象计划区域,心中感叹可惜.

欢聚,元宵.
我们一同为十五天的新年画上句点.

-070212-
03.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