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懒得鸟你

最近因为时间安排得不妥当导致很虚度光阴.
失去学习的动力,失去越战越勇的精神.
每天的塞车更使我感到烦躁.

懒惰也减低更新帖子的心情,而且有时候还要应付别人的东问西问.
如果把博客封锁,别人分分钟以为我失恋还是什么的-.-
不要对我想太多,望我的眼神也不要太恶心.

有些人,我真的懒得鸟你.
我独处时让我静静,请别ka-ka-cau-cau-.-

最近爱上(-.-)这表情.

-270212-
07.26pm

请你坚强,我们都在支持你.
你说过,下学期要和我同组的,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