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疲惫

我必须战胜令我煎熬的时间表,上班高峰期路面情况果然不是盖的.
我实在佩服每天要卡在车龙里的上班人士.
每个都更佩服我的毅力,谢谢.
有些事多一点的坚持便不一样,看你想不想要不要做不做而已.
我比较紧张自己的小鸟脚,辛苦你俩了.

紧凑的七星期,我要征服assignment功课和自己.
每个人的等级与要求不同,完全忽视别人的垃圾.
但是,请忽触碰我的爆炸点,死开.

每天早起对着镜子微笑,你会过得比昨天好.

-110212-
12.20am

言行举止变得粗鲁,提醒我要改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