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vincent-Don McLean

今晚,是个情绪化的夜。
一首歌,触动了无法再强忍的心。
泪,被止住了。
这夜,令她想起了许多,许多。

vincent这首歌,首先想起了小姐。
我希望你真的过得安好。
我非常想你。

陈先生,你的手也很踏实。
请继续牵着我。
我的能量,也已所剩无几。
亲爱的,我们彼此鼓励吧!

家人,支持与压力。
我真的好累。

时间一直跑,我们一直追。
当我们回头看,发现已走过好多。
过程中,我们珍惜了多少?

如此凌乱的思维,十分糟糕。
我想好好放纵自己。

螃~230611
12.2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