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优与缺

我不是每天都有故事的人
长大后,习惯了隐藏自己。

以前,总是回头后悔
现在,目光永远向前。

我尝试把自己变得乐观
以前,非常固执
嘿,改变吧!

英文功课,self branding
原来我的优点是如此多,呵呵
只是,我都缩小去看待。

以前非常有冲劲
只是一次又一次受伤,才决定变隐形。

很多人认为,我放弃很多可以显现优点的机会。
其实,不显现自己才让我更快乐,有安全感。

回来英文功课
关于我的缺点,其二:lazy n careless

我赞成极了。
我是标准型懒惰人类。
粗心? 100%正确

令我开心的,hot-tempered不见了。
原来,没人记起我的坏脾气。
还是,它真的不见了?

=D

螃~050611
01.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