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想不到

很烂的题目,我真的想不到,白痴。

近来感觉好多了
我必须做到,视而不见。

事情,两个局面。
不要猛在一边撞墙,很痛。

刚和茹小姐通过电话。
不断提醒她,你必须长大。
其实,我忘了,自己更需要成熟,独立的思考。

啊!原来我也是有口说人,无口说自己。

下一节:

这两天有陈先生的接送,爽死了!
但,不能要成习惯。
搭巴士的日子还真多。
陈先生,你还是欠我很多东西!
所以还是不要多赞你。

另一个:

明天迎来学院里的首两个小考。
莫名的紧张,但就很懒惰。
我总是这样。

想:独自出走。

螃~140611
11.5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