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给自己的话

说:“又是365天。”

回顾一年,检讨自己。

我是位懒惰form5学生。
后悔当初不注重学业,结果
成绩出来就知道。

劝告:好好读书,不要懒惰。

主席,累人的字眼。
华文学会,我感叹和我并肩努力的人太少。
缘点,我埋怨自己立场不够坚定,还时常找架吵。
很少人察觉我的苦衷,没关系。

劝告:领导和聆听,我选择后者。

对妈妈而言,我是一个没有变乖的女儿。
仲然我放弃再多,还是不够。
当我独自伤心,没人知道。
“想做就去做”,算了吧~
我变得,不知所谓。

劝告:忍字当头,直到死为止。

朋友,对不起。
很多事情,我迁就得好累。
往后,你们要好好加油。
我曾经为几位朋友而感到心碎。
友情,一段得来不易的缘分。
我会好好珍惜。

劝告:我是一个好的倾诉者,虽然我样子不像。

学记,协调员。
啊,不想说,我会很伤感。
微笑,我珍惜每一段的学记情。
我,是可爱的螃蟹。

劝告:每年要回家。

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明年要多多改进。
当然,陈先生,你也是。呵呵
我会把99%的体贴放在你身上。
请你爱我多一些,呵呵。

劝告:把陈先生看紧,呵呵。

给自己的话:
明年,将是新的人生转折点。
过去一年所犯的错,当是教训。
不要给自己重犯的机会。

长大了,自己要有分寸。
压力再大,忍过去就没事。
不适合自己的东西,不要碰,我会后悔。

说:“要让自己成功,=)”

螃~311210
10.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