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甩开SPM

笔于: 一名奇怪又很艺术天分的监考老师。(外加串我的高数)


我,回来了。
一个懒惰又爱自恋的灵魂,再次回来了。

经历一场快令我失常的考试。
nama calon: W** H*** Z**
十科科目,再见。
无聊的参考书,再见。

考试,碰上一场病。
考试,碰到奇怪的监考老师。(没错,奇怪)
考试,妈妈的照顾。
考试,再见。

啊,我失业了。
我得重新投入协调员这“职业”
原谅我的懒惰,我回来了。

满脑子疯狂想法。
=)

该好好玩一玩,颠一颠,傻一傻。

*我要变小飞蟹*


肮脏的校服,再见。(谢谢你的陪伴)
螃~141210(SPM独立日)
04.4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