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5培训营.后

这是一篇毫无次序的文章。


曾经,我是很凶的舍监。


因为提早离开而留下的遗憾,感觉真的很伤。
无法给予最大的鼓励与拥抱。

今天,好好细述自己的心情。
(我会把文章变得有趣,呵呵)

在营最常听的三句话:
“学姐好。”
“螃蟹”
“做么你酱瘦的???”

我一直都是瘦的,半年没回来,听的感觉不一样。

小孩们也变了,长大了,懂事了,也害怕面对问题了。
原谅我的不回家,但我不会原谅自己。

你们,就是以前的我们。
很难再细心讨论每一个细节,只因
我们体会的都不一样。

恭喜当上学哥学姐的你们。
要知道,恭喜的背后是有多大的责任。
但,责任的背后
也有着我们的祝福。

原来,经历了那么多,感觉是非笔墨能所形容的。
原来,我只适合说笑话,安慰的,抱歉咯~

那一晚,对着一群长大的孩子,话是如此难说出口。
安慰,因为玉婷学姐依然在我身旁。
我想,明年也这样。
希望,我能给你们最大的鼓励。

25培训营,一脸傻气的营员
回想,当初的我。
啊~没什么
挨过去了。

24,请认真,这是对不认真的孩子说的。
但不要拿23做比较,我们多你们的是经验。
(某人也如此说过,但我忘了。)

23,感觉很熟悉。
两年,一群疯子。呵呵
我们真的很不错,我觉得。
我错过了很多,曾经后悔,但
把拥有的回忆抓紧就好。

协调员,罗小姐。
很多感性的话想对你说,可是我害羞。
留下次啦~(拖)

我卸任了。老协调员!
我光荣,见证新蒲种区协调员诞生。
那种感觉,想等宝宝出世,很紧张。呵呵

蒲种区,你们很爱哭。
不要逼我安慰你们,我不会。
记得回来,这点我真的很担心。
做好给我看!串我!
不要像我这样,不回家....
乖,你们会听话的。
希望你们明白,了解,吸收当晚的话。
好好实现。

其实培训营是有不好的地方,
我只想努力记着好的。

可是,还是要爆护理组!
下次,请给药我吃,不要折磨我,谢谢。

以后回去,睡的是探班室。
有种很“老”的感觉。

以后回巢,都是坐椅子。
主角是我们!
今年那澎湃的感觉,很爽。

以后,不知有多少以后。
所以,好好珍惜。
学弟妹,加油~
学学弟妹,放心,你们不会被折磨死的。


尹妈妈,罗妈妈,蒲种区孩子。

越写越爽,还是偷偷停笔好了。

螃蟹~271210
11.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