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古拜二〇一五

首先曝露一张2015最美照骗.
图文解说: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霉女.

睁开眼就2016第一天,去年的365个日子到底干了些什么?
这一年,心情没那么澎湃涟漪,我知道是成熟在作怪.

草草实习三个月 - 随便过了自己的生日 - 压力大到爆完成最后学期- 他妈的超狗failed了一张考卷 - 随便做了几份兼职 - 又很狗又回到角落打了两个月的单 - 结束.

最骄傲好像是终于不随便的找到一个什么都随便的男盆友. (叶先生,你等着何时我写一篇文章来complaint你的随便!你给我等!等!)

15年,我学会了不介意. 以前明明介意到命可是嘴里说没事没事;而现在,当我说没事,就真的没事了. 我狠狠地把曾经很关心我的人们远离我,我可以把说我酸我的人视而不见. 曾经的你们,谢谢. 

22岁仿佛才开始迟来的叛逆,妈我可以喜欢喜欢就夜夜笙歌不回家吗? 
我说而已,气就好不要气死我妈. 

没完成什么大目标的2015,我不想再见到你,掰! 

-010116-
05.00 pm

顺道一提:今日最大的满足就是自己有本事打了一大堆鬼画符code找回我电脑不见已久的language toolbar,这很强,我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