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关于爱情

22岁,最美.

这一回写的不是文字,而是说出内心. 最近很听愤怒鸟的话,也许更新部落格让自己心情好些. 学院生涯的四年,愤怒鸟和深呼吸小姐忙着看我换男友,忙着看我花痴,忙着看我失恋,忙着看我说没事没事.

但还是想说:“谢谢所有在我爱情出现过的人,每一段爱让我成长. ”

自初恋后,逐渐减少透露自己的爱情. 没什么,怕有心人看了会难过. 初恋被我告吹,第一次说分手缺乏经验只会互相伤害,但现在回想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凭什么讨厌人,我释怀了是真的.

分开后其实走不出来直到赖先生的出现,他的无限鼓励让我爱上他. 冲动般的爱情就这样开始,来得快的爱情最终也演变成和平分手. 如果一段爱是没有选择这回事,也许能长久. 我超感激他教会我的积极面对所有,从一段结束的爱学会了很多. 我一直以为在一段爱情受了伤,下一次就不会再那么爱,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一个人懂得珍惜那会更爱,因为自己是有能力去爱,释比受其实更幸福.

我怕的事不是我勇敢说爱你但你却拒绝我,而是我提醒自己别傻了而你才说想爱了. 就这样和秘密前男友开始了,是敢爱还是冲动?也许是两者. 两次恋爱经验让自己懂得怎样拿捏怎样付出怎样用心去爱. 不能公开的爱情后来成了不敢公开的爱情,莫名的几句话一巴巴打醒自己原来是接受不到模糊的爱.

第三段的爱仿佛让我对着全世界说谎,只闻我恋爱,不见男友来,哈哈哈. 22岁简直我桃花盛开,桃花花瓣掉满地,但我也只能苦笑应对,把所有人拒到千里之外同时不知所措应对着回头说还是爱我的人,我其实心痛着但也只能笑着说再见,我的狠心自己懂.

然而有个听我说爱情的男生,陪着我皱眉头,陪着我度过teh o ice的夜晚,陪着我喝醉不自爱,但是在我大声哭却离我最远的只因怕见我哭自己也哭的他. 他收起所有爱意,他知道一说爱我就转身离开所以只是实实在在陪着我,直到后来我爱上了实在的感觉.

这回想大声说,我再次牵起手,再次聊爱情,再次奋不顾身爱一回. 维多利亚女王狂羡慕我这回爱情变成了幸福花痴小女孩,愤怒鸟被逼聆听着我们的爱情小笑话. 这一次告诉自己别再花力气去顾及每一个人,害怕伤害别人结果不断伤害自己,不必介意别人的想法闲言闲语,即使无法得到祝福也要努力走下去;爱对了,就够了.





 












属于我的Mr.Yap :)

-070915-
10.05pm 

3 comments:

  1. Time flies. How have you been?
    Anyway, I don’t need an answer.
    I’m not sure what’s the purpose of writing you this. But whatever. This message is not to change anything or what etc. Many people advise me that time can heal. Yea, it did, but not fully. A lot of others wonder why I don’t just find you and try to get back together with you. My answer to them is because I love this girl. And I’ll always do. Maybe you might think it’s not possible and absurd, but you’ll forever be in deep down of my heart.
    For your future, I wish you meet someone who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else. Good luck in your life, your career, your family, and everything.
    I’m not sure whether you’ll get to read this but anyway, I wish you a early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Peace out.

    ReplyDelete
  2. Are you freaking serious?! I screenshot and post it you’d probably hailat hahahah don’t do your boyfriend like this la, he don’t deserve it: I know that 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