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XtroSteps

18岁,第一次的舞蹈比赛 =)

三个月的路程,十个人的回忆。

我们因参与课外活动而遇上彼此。


9个人的痛苦,1个人的快乐,这就是我们的好猪长给予组员的东西。

因此,我们八个半人都很努力杯葛她,但仍然有半个人爱她的。

没关系,这让我们体会到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去领导。



三首歌,三支舞蹈,三种风格。

我依稀记得大家为编舞时的头痛神情。

没关系,我们成功了。

第11名,痛苦!


我非常爱我们的服装,BALLROOM除外。

感谢猪长让我们超级破费,鸡蛋。

感谢vivian小姐及朋友的帮忙,我觉得当天我很漂亮,呵呵。

感谢momo小姐的收留,我们仨快乐地敷面膜~


亲爱的组员们,有机会再聚。(生离死别般)

XtroSteps,LOVE!

螃~070811 :03.00pm

号外:我缺席今年的饥饿三十,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