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领悟

介绍好书——《没有任何借口》

透过文字来学会自我激励。
我喜欢有动力的自己,我会要求自己。
发现最近的成功提高自己的情绪管理。
人在长大,当独自面对种种事情,除了害怕,就是硬着头皮上。
选择依赖的孩子是可怜的,别总是希望别人会为你做些什么。
世界不断在进步,许多人类仍然行尸走肉。

我渐渐明白低调为何物。
所以为何爱炫耀的孩子总是如此令人讨厌。
这世界,虚伪,奸诈,恶心等等。
请记得,我们会在这凌乱不堪的社会打滚。
请真正了解自己,这是最好的生存方式。

螃~090811
09.02pm

*真可惜,我又在找借口拒绝温习功课。
懒惰这词的确好用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