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今天心情~

早上,睡迟了~
我的脚...抽筋...了
痛~没人懂..T.T
早上,下起雨来了
螃~爱雨
很享受在雨中漫步的feel...
多希望可以生病
让自己好好休息~
在学校,累累的~
心情灰灰的~
唯一能高兴的
我们的豪豪又得奖了
厉害~
下午,接到筹委主席的电话
要去通知一些事情...
很想说,接我的电话,好吗?
尊重一下~拜托
练扯铃时,脾气来了~
各位,真的很不好意思...paiseh~
宝贝~
心情不好,陪我,好吗?
总是不敢烦你
但...
我想你给的温暖
小小的呵护
跟你撒娇
.
.
.
我爱你
螃~230609
08.4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