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全国学记营--^^学氏.群侠传^^

我从为期4天3夜的全国学记营回来了~
这次是森州学记来办,地点在文丁国中...
4天3夜的点点滴滴....

我的组别:门派三~铁狼门!!
难忘的...
~被体罚掌上压,呵(还笑得出哇!)

~第二天去文丁镇完成任务的转站~
真的很好玩,可爱的组员们都有一起努力完成任务...
虽然我们走了不少路..
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的,因为我们成了其中一组最快完成任务的组别之一^^
任务中 最令我难忘的的...要找鸡毛、鸭毛、鱼鳞~
最恶心就是找鸭毛的时候,因为pasar没买鸭
所以就要去找有养家禽的住家,希望他们能“捐”给我们
找是找到了,可是那位阿姨好心到~
在活生生的鸭身上硬硬拔几条毛给我们
当时那些毛还在滴血的!!!!T.T
我们原以为她会随地拾几条给我们的,岂知~
算了~

~第二天凌晨的转站~
第二晚蛮早就熄灯了,原以为能好好休息..结果...
12点多睡了一下下,1点酱就被叫起来了...
当时大家都不在状况当中...
游戏开始了,但大家还是blur blur 的...
不过很快我们都醒来了...
因为游戏中为了躲避讨厌的“山贼”,一被他们发现我们就要跑到千里之外...
累到,还敢不醒咩?要打起100%的谨慎...
凌晨3点酱,游戏结束..再睡觉~

~第三天的军训~
只能说:“好累噢!”
虽然累,但为了成任务也要振作起来的~我们是最强的!
虽然没有跑完所有的站,但能开心的那就是...
组员慧芬最后也勇敢的完成了“跳楼”的任务...
yeah yeah你是能的~
军训~新的体验~

~第三天晚上的天才表演~
之前的分歧,不合
为了表演,都吞下去了....
或许表演得不是很好..
最起码...我们尽力了~^^

~第三天晚上的“不夜城” ~
跟大只的智栋还有爱美的德勇谈了不知多久...
吹着冷风,谈天,很爽的...
其实能去休息的..但是有不要..犯溅...呵~
~第四天的闭幕+分享会~
有人哭了...
就这样4天3夜过了...
彼此离别,何时再重聚?
彼此许下的....明年雪隆区全国营见!!!!

全国营之我的感想~
学到了很多....
希望学到的能放进A&D区的营里
我的组员们,爱你们噢!要常联络噢...
虽然现在的我还会一直弄错你们的名字~paiseh~
谢谢掌门人,秋燕...
谢谢你的照顾和意见~^^
或许你会忘记我们,但我们会记得你的~
最后想说...
把不好的忘掉,好的当成回忆~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螃~070609
7.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