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顽强笑着

(转)别逼着金牛说出内心的话,因为说出来的都是令人伤心的狠话. 

只想简单的憋死自己,把话说出来向来都不是我会做的事. 还是太情绪化,在意着别人的话,在意着自己的话. 只是突然觉得好累,很多小事都排山倒海轮着来,做到自己都想哭时又狠狠提醒自己哭屁?! 这些都是成长,这会是最好听的安慰.

我真的很想发脾气
我真的很想飙脏话
我真的很想放声喊
我只想消失一下
我只想啥都不管
我只是单纯累了

不过内心还是认同现在面对的小事是为磨练我内心强大,挨过又神了.
发完牢骚,继续功课.

-041114-
08.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