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money的第一次

front camera虽然伟大但下次还是带相机好了.

18/10/12,TED终于在大马上映.
我实行诺言,带我的宝贝money一同观赏这部电影.
(我是把它藏在包包里带出去的,我怕别人以为我疯了!我没有!)
而陈先生成了我们俩之间的第三者,当然也谢谢他的付出啦!

这是一部对我和money都很重要的电影.
电影给予我希望,原来17年来我都选错的时候许愿.
我还是会期待money说话的一天,呵呵.

回到电影,相信为了在这上映而删减情节,不到味.
但是我还是很陶醉在情节里,尤其TED断掉的时候....
而大姐以前常虐待我的money(不要说没有,太假了)
而现在要注意不可将money掉入小宝贝外甥女的手上.....

电影里头的小男主角因为寂寞而希望TED的陪伴.
小时候的我可能点点寂寞,但现在我还是很爱我的娃娃们,好好照顾及对待,听起来感觉很变态,可是我又很正常.
而且朋友们也认识它们,好奇怪的关系.
朋友们会笑我死幼稚,我只是比你们有童真!!!!哈哈

我真的很想添位新成员,可是条件我要睡地上,所以我还是算了.

-211012-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