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傻逼

Starbucks make my day :)
陈先生用咖啡香来滋润快干枯的我.
这段日子到咖啡店享受的次数不少 = 奢侈行为.
重点不是自己付钱,幸福幸福幸福!!!!!!

以空脑袋去应付课业.
不得不埋怨,该做的事真的太多了?(超自我安慰想法)
现在有太多做不完的事,因为不懂得妥善管理时间,外加没定力.
(这是事实,我已经没力去骗自己)

鸟小姐,lagoon小姐和J先生都陪我迈入超傻逼的阶段.
和我一起扮troll face,一起神经般大笑(皱纹会明显)
一起不够睡,一起压力大,一起生病.
还有坐在车里扮罗里司机驾驶方法,哈哈!!!!!
每天骗自己可以出去玩,每天逃避现实.

我可以出去玩,我可以出去玩,我可以出去玩.....
MILO广告是成功的.

 扮可爱来安慰自己,迟点不是胡须是皱纹了.

-150612-
04.30pm

我假假去做功课.
假假:先上脸书,发呆,午睡,吃吃吃最后去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