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四月心情

N年前的照片. 最近有点自闭.

我还活着. 过着没有假期的假期.
半忙半悠闲的日子,早上当跑腿,下午上班,晚上不知所措.
马不停蹄的几个月,好累好累.
有点沮丧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去远游的机会.
让我去玩,让我心去流浪.
我的电影唱K逛街也对我说再见.

我已开始驾着小Vi四处乱撞的日子.
握着驾驶盘最常做的事:想东西. 若路上遇到很晃的小Vi,那也许是我.
目前最头疼的就是泊车技术永远都很糟糕,丢脸死了.
以后我会赖死不驾车等别人载,这才最幸福.

有好多想做的事.

-120412-
09.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