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

昨天某电台对于世界末日言论给了很大的正能量,有些事通过传销手法而夸大事实。我相信世界末日会到来,但起码不是现在。
人犹如摇摆不定的小草,会随着一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言论摇摆,其实我也是。每件事需要自己去领悟,尝试做一个有点性格的人类。

言归正传,回来我的2012.
越是长大越是害怕定下诺言,不是害怕完成不到而失望,而是害怕别人的讽刺和嘲笑。但是拥有对自己的承诺才会让自己加倍奋斗去实现,哪怕是自欺欺人,这只不过是一种安慰手法。

我要珍惜19岁的青春,19岁的想法,19岁的样子。
别对小事优柔寡断,对大事拿不定主意,平衡些。
读书,考试,读书,考试,会做人。
为金钱而奋斗,我爱钱但不贪。
别浪费时间,尝试培养有气质的爱好,哈哈。
旅行,别再只是空说空想。
我知道自己懒惰,那就尝试勤劳些。
智慧与修养,别再不切实际,不求进步。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不像以往定下许多物质的要求,因为自己有能力后才办得到。
电话,眼镜,衣服衣服!,可爱的玩意儿,哈哈。

-030112-
10.22pm

人生就是要多尝试,更何况我还年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