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吴小姐

P/S:原本想放你N年前的照片,可惜,我太有人性了。
而且,我不想听“太失望!!!!”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今年,是我们俩的第五个年头。

回想起,中二的那一天:
有个有点高傲的女孩加入了我们的小圈子。
她并没有高傲,只是害怕而引起脸部僵硬,呵呵。
随后,就被带坏。
还记得情信的故事?哈哈

我喜欢你,所以我们要好。
基本上,你跟谁都可以好。

缘分,带来了这段友情。

你是一个没有脾气的白痴家伙,很厉害。

无数玩闹,快乐的时光。
当然,我们也是会不和。

我知道,其实你很感谢我,哈哈!

当然,我也说:“谢谢你,朋友。”

你能包容我的牛脾气,还送了a-moo给我。
你会给予我最好的配合。
你会和我分享许多。

离题许久,该回来了。(呵呵)

你每年的生日,死简单。
火锅...(好心啦!顾下你的脸啦!)
今年,约定好了。
希望会买到你心仪的礼物。

今年,18岁的生日。
2011-2-28起,你可以光明正大进电影院看恐怖片。
(虽然我知道你不敢,哈哈)

很快,你将考到驾照,请认清你的方向!

吴小姐,18岁生日快乐。
嘉歆,要开心...哦,呵呵。

以后,有你,有我。

螃~280211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