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半个月

说:我不是啤酒妹。

我只是小小点货员。

半个月,觉得我学到与众不同的东西。
啤酒,数学,点货,等时间过。
耐心,冷静。

没有是非,简简单单。
只是偶尔吸二手烟,听下粗口。

在姐姐家,好吃好住极了。
而且,新衣,新鞋,香水。
照顾周到,但我还没变胖,呵呵。

小故事(一)
工厂小狗死于意外,我替狗妈妈伤心。
狗妈妈也闷闷不乐。
现在,好多了。

小故事(二)
某叔叔打破两箱啤酒。
没事,但叔叔很内疚。
没什么,你是一个很厉害的老人。

小故事(三)
顶!工厂离奇不见了三箱啤酒。
或许长脚跑了。



螃~170111
11.0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