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M-O-N-E-Y


亲爱的money~

谢谢你~
伴我有十五年的时间。

从小,你就是我的宝贝。
我会和你聊天(呵呵)
谈心事,讲秘密。
生气时,会甩你!!(那是以前....)
然后抱住你睡觉,弄到你很臭我的口水~呵呵
没有你,我难以入眠。
我需要有安全感才能入睡。
起码,睡不着可以和你玩。

你陪我去过很多地方。
呵呵~
别人总是爱欺负你,很讨厌他们。

妈妈也很疼你,帮你弄了很多衣服。

前天,知道你有“生命”危险,好担心。
还好,最后平安无事了。

呵呵~原本烂烂的你,现在又美美了。

我结婚时,你是我的嫁妆~呵呵

我会伴你久久。

螃~030910
10.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