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福虎生威

久违了~我的部落

新年~废
放假,爽....

年二十九:

家里的团圆饭,温馨~


我亲手做的menu~和鱼生~

丰富的菜肴,就只有6个人~饱
年初一:
婆婆家,热闹~
新年的感觉
赌钱,衰!
婆婆家的天空~


无聊~

年初三

外婆家,稻香
但这一趟没有
烧稻,只有烟臭@@



火灾呀!

在外婆家,吃,睡,看电视~

enjoy......迷上了CSI

年初六:

表哥喜酒,漂漂亮亮出发去

自恋中......

年初七:

回家~假期完毕

断手的人在自拍~

外婆家的景色,我喜欢


回家前,money也来一张
迟点打算把它拍写真集~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年初八:



拜年~爽


我的红包.....RM XXX

螃~220210(12.1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