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开始忙了

原来忙,会不开心

学业
SPM,10科
全A?不可能
上大学?出国?学院?
啦啦啦
补习=打瞌睡

学会
不爽,换了老师
pn.yap静悄悄走了
丢下我们
我开始不冷静
怕~

学记
下乡营,全国营
协调员
觉得自己越来越失败
还缺席了第一次会议,对不起

联谊会
主席=精神分裂
压力=无助

还有很多很多

不要生病了,我没时间

babe,我真得不爱听你今天说的话
我觉得自己很不对
我讨厌我自己
对不起
~我爱你~
螃~100110
03.55pm

3 comments:

  1. 听说你病了很久,祝你早日康复。
    节目组需要你,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忙忙忙~
    牛仔很忙~
    XD


    嘿,我会帮你的..=)

    ReplyDelete
  3. kangarooru~
    螃螃病好了
    重新回到节目组的岗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