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4届培训营~奉献~

咳,花了17个小时与周公公约会~

培训营的结束,象征着另一个开始
回想这4天3夜...

第一天:
与慧颖一起到培才去
准备工作
舍监的我,最担心的还不是宿舍和厕所,呵~
过后,
练手语,唱营歌~
会议后,洗厕所,晚安
晚上太紧张了,没睡好=.=

第二天:
提早起床,准备工作
8点就有营员到了
舍监就要指路
慧颖很凶,拍门声很响,呵

转战~
过后就一直听见:
"站长好,站长好,站长好"
晚上的孤岛奇案,
对学弟妹,失望....

因为守夜,所以不知道检讨会到底发生什么事
回到去,志燊哭了
我,傻掉了~
过后,还是去洗厕所~
守夜,彻夜未眠~
捷传,我知道我自恋
但我真的没用photoshop...呵

第三天:
很累,两天没睡到~
有点暴躁
街头采访,与志燊~
啦啦啦~
水战,提水桶
很重,还有~
哭了,虽然没人懂,呵~

洗刷时间
我觉得自己很恐怖
还有文慧和慧颖,呵~
最重点,门~好像被我们拍烂了=.=

回巢,爱死学记的super junior
被电到,呵~

晚上,守夜
顶不住,睡着了~抱歉

第四天:
早上叫工委起来,累累的~心痛
工委变回原本那么可爱~
面试,交流~
改选,协调员....
学姐,咳咳....
闭幕,分享,拍照~

再见......

感想篇~待续~

螃~231209
1.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