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家.乡

回家乡去了...
舒服的海风,迎面而来...
少了城市的喧哗声~
宁静的感觉,真好

虽然住惯城市的我,有无聊透顶的感觉
但,回来几天,放松一下
也不错~

最可惜的,没去到学记特大
伤心了很久
还好,拿到了舍监~
谢谢你们....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深夜.我.MP3.书本....


母鸡与小鸡.....


走过历史见证的机器....


乡间小路.....

我.小路.稻田


搞怪的小孩~


我与firefly....


我的家乡~吉打
有空来坐坐....



BaBe....
没有你的这几天
超想你的
什么肺腑之言都说完了
唯有轻轻对你说声
...
..
.
i love u...
螃~131009
11.18pm

2 comments:

  1. 你的家乡好漂亮~~~

    照片拍得好好看~~

    ReplyDelete
  2. haha...

    thx....

    come visit my hometown when u r fre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