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阿螃慧芷下KL...

今天一早就“爬”去开会了

地点:kl
结果迟到啦~

出门前不忘自恋一下....



真不明白,在巴士的时候
究竟这里是马来西亚?
还是我以外劳的身份,到了印度尼西亚?
天啊!外劳多到~
恐怖!怕怕!


开会当中,轻轻松松~
啦啦啦~
又过完了...回家
怕了,所以搭LRT~


其实今天还是累累的...
在巴士的时候,站到头都有点晕晕的
然后天气又热...
唉...差!


讲个笑话给你们听~~~~~

我借给别人的会议报告没了~
你们猜是怎样没了?

弄不见?不是~


撕掉?不是~


当垃圾丢掉?也不是~



这种这么没创意的答案过时了...



答案是:



被烧掉了...呵


笑话完毕,谢谢捧场。




螃~060909
09.28PM

5 comments:

  1. 原来你是螃蟹
    不错哦!

    哈哈哈!

    现在才知道你有部落格,paiseh~

    ReplyDelete
  2. haha...
    i doesn't let ppl noe i gt blog ma~
    now all noe liao~

    haiz...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是靖荟
    来看你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会议报告被烧掉了?

    如果你不想说的话
    没关系~

    ReplyDelete
  5. 靖荟也来坐坐哦~

    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烧掉的

    只是第三者和我说的

    所以也搞不清状况...

    只是报告,也不能怎样了~

    ReplyDelete